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惨败无碍新兵刷数据 巴兹莫尔再破生涯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8-118毫无悬念的输给了步行者。紫金军两位新援巴兹莫尔和马尚-布鲁克斯依旧得到重用,前者全场19投8中,砍下23分,再次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出手数和命中数的纪录;而后者则得到11分4助攻。

  西部倒数第一,人见人欺,如今湖人的遭遇无疑很悲催。但对于初来乍到的两位新兵——巴兹莫尔和马尚-布鲁克斯来说,加盟紫金军却是无比幸运的。

  先说巴兹莫尔,之前在勇士的一个半赛季,这位后场小将始终没有得到重用,场均仅能打5.6分钟,得到2.1分,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场边的饮水机才是他最亲密的伙伴。

  相比之下,布鲁克斯的经历要略微幸运一些,在篮网的首个赛季,由于球队战绩糟烂,他获得了大量出场机会,场均贡献12.6分不说,还依靠美如画的投篮姿势赢得了“小科比”的美名。但随着网队启动金元政策,布鲁克斯成为了球队运作的牺牲品,之后他转战绿衫军和勇士,数据却如同自由落体般下滑。

  然而来到湖人,让两位小将迎来了重生的机会。过去两场比赛,巴兹莫尔持续刷新着自己的生涯得分纪录,还成功锁定了球队先发;而在比赛胜负悬念不大的情况下,布鲁克斯也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绝美的投篮姿势,却无需担心教练的指责。

  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两人依旧得到了重用。其中巴兹莫尔上半场就打了17分51秒,这一数字甚至超出了湖人主将加索尔,而他半场球13分,8投4中,4罚全中的表现也没有让器重他的德安东尼失望。

  布鲁克斯的表现相对低效,尽管在首节,他命中过三分冷箭,但也有两次强行出手不沾筐的拙劣演出。可即便在这种情况下,“小科比”并没受到指责,投篮的难度反倒越来越高。次节的一个回合中,面对步行者的紧逼防守,布鲁克斯毫无惧色,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硬是将球投进。而在这种胡打胡有理策略之下,湖人半场竟然仅落后步行者3分。

  但到了下半场,比赛回归常态,步行者仅用了一节,就把湖人打花。可这却并不妨碍巴兹莫尔刷新自己的生涯表现。末节还剩3分43秒,巴兹莫尔突破上篮得手,已经砍下19分,再次刷新了生涯得分纪录。而布鲁克斯也抓住最后的表演机会,反身上篮打进。

  作为洛杉矶的过客,湖人未来的走向与两位新兵关系其实并不大,而抓住宝贵的出场时间,尽全力展现才华,对他们来说才是当务之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