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环法第6赛段高手夺冠 尼巴利黄衫中国车手完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0日深夜,2014年环法第六赛段阿拉斯到兰斯的比赛全部结束,乐透-贝里索车队的德国车手格雷佩尔以4小时11分39秒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这是他个人第六次获得环法赛段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尼巴利今天获得第18名,用时和格雷佩尔一样,他以24小时38分25秒继续排在总成绩第一,黄衫依然归他所有。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中国车手计成,以4小时18分39秒排名本站第185名,以25小时41分05秒排名总成绩第189位,在目前顺利完成前六站的车手里排名倒数第一。

  今天的比赛全场194公里,从法国的阿拉斯到兰斯,又是一个平地赛段,只在107.5公里和157公里处有两个四级爬坡点,途中冲刺点在119公里处。当地时间12点50分(北京时间18点50分),比赛正式开始。四位选手立刻冲出,成为领骑“兔子”。而大部队这里还是老战术,捷安特-禧玛诺车队有四位车手组成小团队,骑在大部队最前,而计成作为“兔子杀手”,又骑在了大部队最靠前的地方。

  第一个小时,平均时速达到了47.6公里。漫长而缺乏大难度的比赛,选手们要做的就是坚持,第一个爬坡点,四位兔子里的科菲迪斯车队的马特获得第一,离开终点79公里时,大部队里发生一次规模不小撞车事故,天空车队的赞迪奥、喀秋莎车队的斯林看上去伤势不轻,黄衫尼巴利对捷安特-禧玛诺车队发出指令,让他们带的速度减下来,以方便撞车队员赶回来。但很快传来消息,赞迪奥和斯林因伤退出了本届环法。

  很快来到途中冲刺点,贝尔金车队的利泽尔获得第一,拿到20分。绿衫和白衫双拥有者、斯洛伐克车手萨甘在这次冲刺争夺中拿到第6,获得10分,但萨甘不久后也发生了撞车,好在没有大碍。离开终点50公里左右,大部队开始发力追赶领骑四人,此时盛宝银行车队传来坏消息,赫尔南德斯因撞车无奈退赛,这是康塔多的重大损失。

  到了当地时间17点(北京时间23点),领骑四人全部被追上,离开终点也只剩最后的12公里。但此时狂风大作,原本齐整的的大部队阵型被冲乱,包括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基特尔,也被拉在了后面。快进入最后的决战,快步的波兰车手基维亚特科夫斯基率先发难,高速骑出并领先。他大概想效仿第二赛段尼巴利,但在终点前的冲刺对决,波兰人强弩之末,被多达三十多位的车手反超,而乐透车队的格雷佩尔在一番搏杀后获得了本站冠军!

  佳能戴尔车队的斯洛伐克选手萨甘获得本站第5,他以217分继续牢牢占有冲刺绿衫,并以总成绩第三高位继续穿着青年白衫,科菲迪斯的勒蒙继续以6分排在爬坡榜首席,阿斯塔纳车队以73小时56分23秒列车队第一,捷安特-禧玛诺车队已经升到倒数第三的位置,科菲迪斯的马特拿到今天敢斗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