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敲定新队长 马扎里钦定意大利国脚接班萨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米新闻网》截屏

  《国米新闻网》截屏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10日,在国际米兰位于平佐洛的训练基地,国米主帅马扎里出席本赛季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国米的新队长是意大利国脚拉诺基亚,这位26岁的中后卫将接班萨内蒂。

  随着萨内蒂的退役,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和迭戈-米利托等老将的离队,关于国米新队长的人选一直未能确定,其中拉诺基亚被视为是最热门人选,但这位意大利国脚此前一直受到转会传闻困扰,这也让外界认为新援维迪奇有望接过萨内蒂留下的队长袖标。不过随着马扎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宣布,国米新队长的人选正式确认。

  马扎里表示:“球队的管理层对我很有信心,并且作为一个整体,我们需要共同的进步,球迷们应该给球队更多的鼓励和支持。现在球队需要一个队长,在场上作为领袖,我认为拉诺基亚是最佳的人选,他天生具有领袖气质。”

  现年26岁的拉诺基亚是国米阵中仅有的意大利国脚,在本届世界杯中也进入到意大利队的候补名单,但最终未能够前往巴西参赛。此外,在转会市场方面,国米在租借下罗马边后卫多多之后,正在全力追逐智利国脚梅德尔,并有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这位中场球员,另外一位中场球员姆维拉的引进则遇到一些困难,转会谈判陷入停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