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里扎索千万年薪肥约 湖人骑士哄抢花落谁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8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CBS体育》记者肯-伯格曝料,奇才自由球员特雷沃-阿里扎正在追求一份900-1100万美元起薪的合同。

  阿里扎目前的身份是自由球员,他2013-14赛季的工资为772美元,他在过去这个赛季场均能砍下14.4分6.2篮板2.5助攻1.6抢断,数据相当全面,投篮命中率45.6%,三分球40.7%,完全打出了身价,以效率来看,这也几乎算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阿里扎为奇才今年杀入季后赛立下汗马功劳。

  阿里扎抢眼的表现引发了多支球队的关注,包括热火,湖人,骑士以及小牛这些热门球队都希望能签下阿里扎。根据《篮球内幕》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的说法,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骑士的第一目标,而阿里扎则是骑士队B计划的一部分。

  当然了,阿里扎本赛季的强势发挥和合同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阿里扎上一份合同正是与火箭队所签,而他在签下大合同之后的状态高开低走,投篮命中率仅在40%左右徘徊,被球迷戏称为“铁扎”,至于今年的高效演出是否还能延续,目前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用千万年薪签下阿里扎这样合同年爆发的球员,风险性不言而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