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皇马5年6000万砸克罗斯 拜仁为500万咬牙不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8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迎战东道主巴西队。本场比赛,对于德国队中场克罗斯来说,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一次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他在其后的几天内,很可能就将迎来人生当中一次重要的合同。

  克罗斯在本赛季发挥异常出色,并且在德国国家队中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出色的表现引来了诸多豪门的挖角,据悉新科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已经准备斥资2500万欧元将这位德国才俊拉至麾下。近日,克罗斯向外界表态,“在世界杯之后,我将会公布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究竟是什么决定呢?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那就是德国人将宣布正式转会皇家马德里。

  此前所流传的消息是,皇马为克罗斯提供了一份5年,税后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图片报》报道称,皇马所提供的薪水远远不止这么些。据悉,皇马将提供给德国人一份5年,每年税前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的合同,那就是说,刨除所要缴纳的税款,克罗斯在税后还能拿到600万欧元的年薪,比500万欧元整整多了五分之一。

  此外,在俱乐部方面,虽然克罗斯的身价高达4500万欧元,但是由于德国人同拜仁方面的合同仅剩下一年,皇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进行压价。银河战舰愿意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拜仁方面则希望能够从克罗斯身上回收至少3000万欧元的资金。两方的博弈目前还在继续,克罗斯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