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布雷加斯:穆里尼奥让我进切尔西 遭温格拒绝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16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刚加盟英超切尔西的西班牙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15日表示,正是在穆里尼奥的劝说下,他才下定决心要加盟切尔西的。

  在世界杯之后,法布雷加斯与原来的俱乐部巴塞罗那合同到期。虽然另外一支英超俱乐部阿森纳拥有签回法布雷加斯的优先权,但是阿森纳并没有这么做。法布雷加斯说,阿森纳的主帅温格对他表示阿森纳“在中场已经有足够的球员,因此很难在队中给我一个合适的位置”。

  法布雷加斯说:“当时穆里尼奥很快就与我取得了联系,并且告诉了我希望听到的消息,他说服了我。我们很快就达成了一致。”

  上赛季,巴塞罗那没有获得任何冠军。对此,法布雷加斯说:“我在巴塞罗那的生涯已经结束了,对此我没有太多要说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