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祖尼加发文致歉内马尔:没恶意伤人 盼其早日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6日 0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2-1击败哥伦比亚晋级本届世界杯半决赛,祖尼加由于对内马尔犯规导致后者提前告别世界杯“一战成名”。在个人社交主页上,祖尼加向内马尔表示歉意。

祖尼加向内马尔致歉

  祖尼加向内马尔致歉

  与哥伦比亚队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内马尔在争抢中受伤,惨叫一声倒地不起,然后被担架径直抬出赛场,紧急送入医院救治。当时内马尔是被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从背后用膝盖撞到了腰的位置。“这是一次正常的抢球行为,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他。”祖尼加辩解说。

  尽管祖尼加称自己不是有意伤害内马尔,但还是遭到了巴西球迷的炮轰。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祖尼加发布了再次就此事表态,并且向内马尔表示歉意。“我 是从哥伦比亚国家队位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科迪亚基地发来问候,我为在巴西和哥伦比亚比赛中内马尔的不幸遭遇感到深深的遗憾和抱歉。”

  “虽然我觉得这是足球比赛中的正常动作,我没有任何的恶因,但我还是想送给你一个真诚的问候,内马尔,我很佩服你和尊重你,我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希望你能够尽快恢复,重新回到足球场上,让我们继续在充满美德品质的足球场上踢球,这也是我12年足球生涯一直奋斗的目标并且努力实践着。”

  “对巴西球迷来说,他们的一个好球员被迫离开世界杯,我也要向他们给予特殊的问候,并且感谢他们在比赛中给哥伦比亚队加油助威。”在文章的最后,祖尼加还“艾特”了内马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