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马尔出院躺担架抬上直升机 竖大拇指致意(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6日 0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躺在担架上被抬上了直升机

  内马尔躺在担架上被抬上了直升机

内马尔向球迷们致意

  内马尔向球迷们致意

  内马尔的伤势牵动着全巴西乃至是全世界球迷们的心,这位巴西队中的天王级球星昨天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与对手相撞,从而导致了第三节椎骨破裂性损伤,直接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赛。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内马尔从球场被直接送往了医院,进行了抢救治疗。如今,接近20个小时过去了,内马尔的伤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不过,似乎他的情况仍然没有好转。在最新曝光的一组照片中,内马尔依旧趟在病床担架上,随后被工作人员抬进了直升飞机。

  从表情上看,内马尔仍旧用手捂着脸,似乎背部的疼痛还在折磨着他。不过,饱受病痛折磨的内马尔还是相当乐观,只见他在直升机的担架上,还向着周边祝福自己的球迷们竖起了大拇指。

  据证实,内马尔这次乘坐的直升飞机将直接飞往他在圣保罗的家,内马尔将在自己家中进一步的疗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