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有意单独会面甜瓜 湖人招募安东尼出一妙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科比有意单独与安东尼会面,这或许将会安排在安东尼与尼克斯方面代表会面之后。

  在相继完成与公牛、火箭和小牛的会面之后,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四又来到了洛杉矶,与湖人方面代表进行会谈。

  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安东尼来到了湖人的训练场,并在下午6点前离开。在完成会谈之后,安东尼看上去心情不错,还与记者打招呼,并为湖人球迷签名。

  不过对于会谈的内容,他拒绝透露。“你知道,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但是我想要停下来并说声嗨。”安东尼如是说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方面与安东尼整个会谈进展顺利,同时安东尼在整个会谈过程中都显得非常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会面时间提前,因此由欧洲返回美国的科比缺席了本次湖人与安东尼的会面。

  然而有消息源称,科比打算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晚些时候与安东尼进行会面,这或许将会安排在安东尼与尼克斯方面代表完成会面之后。

  在本次与安东尼会面的过程中,湖人方面出席的人员有球队总裁珍妮-巴斯、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等人。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据多个消息人士透露,著名电影制片人乔尔-萧华也参与了本次湖人招募安东尼的工作,他制作了一个短片致敬安东尼,同时还谈到有关安东尼和他的妻子拉拉如何开展娱乐产业的情况。

  对于湖人而言,这无疑是招募安东尼的一大妙招。众所周知,拉拉不仅有主持事业,同时她也是一位影星。

  而在安东尼最终做决定时,拉拉显然会起到关键作用。对于安东尼而言,他在决定去向时显然会考虑到家庭因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曾表示,安东尼最终选择去哪里,她有发言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