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曼透露加盟开拓者原因 失望在湖人上场时间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据《oregonlive》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卡曼谈到了选择加盟开拓者的原因,同时他表示,此前在效力湖人时上场时间太少,这令人感到沮丧。

  此前有消息称,卡曼与开拓者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价值约为980万美元的合同。

  对此,卡曼表示,之所以选择加盟开拓者,一大原因在于,自己与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以及助理教练金-休斯关系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卡曼在效力快船期间,他曾与这两人一起合作过。

  在卡曼看来,开拓者吸引自己的最重要原因在于,在这里能够去赢得胜利。“我想要回到季后赛中,帮助球队去赢得总冠军,”卡曼说道,“我认为,开拓者有这样的水平。”

  除此以外,卡曼还认为,阿尔德里奇的存在,也是吸引自己加盟开拓者的一大原因,同时他还表示,很期待与阿尔德里奇联手。

  “我之前与他有过沟通,”卡曼坦言,“我喜欢他的球风以及打球方式。在我看来,他是联盟目前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但是他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在很多方面他都做得不错。与他一起打球很有趣。”

  在接受采访时,卡曼除了谈到新东家开拓者之外,他还谈到了自己的前两个东家----小牛和湖人。

  在2012-2013赛季效力小牛期间,卡曼场均贡献10.5分5.6个篮板。据卡曼透露,自己原以为能与诺维茨基联手是一次不错的机会,然而诺维茨基在那个赛季中受到伤病困扰,仅打了53场比赛,小牛最终也无缘季后赛。

  不仅如此,卡曼当时与主帅卡莱尔的关系也不是很好。对此,卡曼表达了看法。“我认为,当时并不成功,”卡曼说道,“我和卡莱尔显然并未达成共识。”

  在去年休赛期,卡曼加盟湖人。当时卡曼曾认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对于卡曼而言,他显然并不适应湖人当时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在2013-2014赛季中,他出场39次,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8.9分钟,其中场均出场时间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新低。对此,卡曼表达了看法。

  “我没有打比赛的时候,那是令人感到沮丧的,完全是在耗费精力。”卡曼如是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