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帅解释为何不重用卡曼:发展年轻球员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大胜太阳的比赛中,克里斯-卡曼32分钟狂砍28分17篮板,但就是这样一位被加索尔称之为“怪兽”级的球员,长期以来被德安东尼教练摁在板凳席上。至于原因?德安东尼给出的解释是:为培养年轻球员牺牲卡曼和战绩。

  卡曼的爆发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保罗-加索尔最近的受伤缺阵,德安东尼教练表示他认为卡曼和加索尔技术特点有些重叠,因此大部分情况下不会让两人同时上场。而对于未来让加索尔和卡曼组成内线双塔的问题,德安东尼说到“我不知道是否会采用,我也很想你们给我意见。你有五名球员竞争两个内线位置,竞争96分钟的时间,你必须要找到合理分配时间的方法,确实当你只能出场4、5分钟时,很难有所表现。”

  卡曼在面对太阳大爆发后,保罗-加索尔赛后力挺卡曼,并且表达了对于德安东尼用人方式的不满。而德安东尼教练面对加索尔的炮轰以及外界的质疑声音,他表示“现在看起来,我也许是错的。但要知道卡曼已经是个非常成熟的球员了,他不会再进步了。现在他确实打得很好,但以后也就这样了,明年和后年也顶多如此。加索尔也是一样,但是凯利和萨克雷不是,多给他们些上场时间将会进步很快,我们不知道他们的极限是什么。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让他们留在场上。”

  德安东尼表示,他无论怎样安排上场时间总会有人不满意的。“这是很困难的事情,你得做好这道数学题。如果你必须让加索尔打30分钟,同时又要让萨克雷得到发展的机会,那么卡曼就只有8到9分钟时间了。”德安东尼教练继续说到,“现在如果不让乔丹希尔比赛,你们也会问为什么不然他上场;如果凯利不打比赛,你们也会发问的。”

  现在洛杉矶湖人队只剩下九场常规赛,他们也已经无缘季后赛,加索尔表示他与卡曼的搭档尝试“迟用也比从未使用强”。但德安东尼说到,“大家可以有1000多种不同的看法,但一支球队不可能让所有球员都高兴,一支球队总是会听到人们各种各类的讨论声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