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快船队有意签下法玛尔 湖人恐无空间再签旧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达伦-科里森离开球队转投国王后,快船立刻将目标转向别处,有消息源爆料称,快船队有意签约自由球员乔丹-法玛尔以补充科里森的空缺。

  据联盟多则消息源透露,快船有意签约湖人队自由球员乔丹-法玛尔。现年27岁的法玛尔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他场均能贡献10.1分4.9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3.8%。法玛尔曾跟随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两夺总冠军,湖人看重他成熟的表现和领导能力而在去年与他签约。虽然他这一赛季的数据不错,但是由于一系列伤病的困扰,他总共缺席了41场比赛。

  据了解,湖人队先前曾表达过再度签约法玛尔的意向,但球队后卫线上还有着史蒂夫-纳什、肯德尔-马绍尔、乔丹-克拉克森三名球员。截至目前为止,湖人并未决定哪些后卫能在下赛季继续留队。此外,据消息源透露,除法玛尔之外,湖人队还对前湖人球员史蒂夫-布雷克、约什-麦克罗伯茨、卡隆-巴特勒等自由球员感兴趣。

  消息源还表示,联盟中还有其他一些球队有意签约法玛尔,但是由于自由市场上的两条大鱼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的去处未定,这些球队都会在两位大牌球星确定下家后追逐其他自由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