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已定苏神替身:巴洛特利 砸3000万挖角米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上苏亚雷斯一口咬掉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同样失去了他的乌拉圭队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败哥伦比亚打道回府。事件发生后,虽然苏神形象大受损失,但是巴萨求购他的热度却一点也没有下降。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目前看来利物浦早已经做好了失去苏亚雷斯的准备,他们的代表已经在西班牙同巴萨方商谈转会费事宜。据悉,巴萨本欲将利物浦感兴趣的阵中大将桑切斯加入交易中,冲抵约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无奈智利人却婉拒了利物浦的邀请,直接表示相比于红军,他更青睐的是阿森纳队。这桩还没有成型的交易很可能胎死腹中。

  当然,利物浦一定有自己的B计划,红军目前正试图通过B计划找到苏神的替代者。据来自Tuttosport的消息显示,如果桑切斯铁了心拒绝安菲尔德的邀请,红军高层将会把目光投向巴洛特利——在罗杰斯的眼中,巴神正是可以替代苏神位置的绝佳人选。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目前也将目光对准了这位红星,如果桑切斯最终选择枪手,那么罗杰斯的球队有望在巴神转会一事上实现逆袭。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向是欧洲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的巨鳄。日前接受意媒采访时,他痛心的放出风声:“也许将马里奥带回意大利根本就是一个错误,对他来说能够去一个被别人喜爱的俱乐部太重要了,而AC米兰队中有些人爱他,但是另外一些不是这样。”巴神上赛季在米兰同球队一道遭遇低谷,表现大不如前,联赛中出场29次,仅仅打入14球,完全无法扛起红黑军团的锋线。在球队两回合面对马竞的欧冠淘汰赛里,几乎打满180分钟,除了一张黄牌外没有任何值得记忆的瞬间。

  米兰和意大利的足球环境也是巴神有可能离队的重要助推力。意甲赛场时时出现的种族歧视言论和行为,红黑军团高层的权力斗争,掌权者老贝随时可能爆发的负面新闻,都是不确定因素。而相比于阿森纳方面的遮遮掩掩,利物浦的求购似乎大胆而明确。如果苏亚雷斯能够按照红军的设想卖出8000万英镑,那么巴神目前3000万磅的身价将不再成为问题。

  巴神替代苏神,利物浦有意在今夏上演神奇的“二神转”。只是当年曾经在国际米兰更衣室大秀AC米兰队服,高唱同城死敌队歌,曾在英超赛场质问全英“Why always me?”的巴神,能否按照罗杰斯的设想将心思全放在绿茵场上,尚未可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