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拉德否认将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现正在考虑未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0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巴西世界杯之后,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表示,他正在考虑未来的选择,但不会马上宣布自己退出英格兰队。

    杰拉德说:“说我要在下周宣布决定的传言并不是事实。我与主教练霍奇森谈过,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我的未来,我不会匆忙地做出任何决定。”

    杰拉德在2000年入选英格兰队,他本来有机会在巴西世界杯上创造自己的纪录,但是在小组赛中1:2不敌乌拉圭让一切都结束了。更严重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正是杰拉德的两次失误让乌拉圭完成了进球。

    英格兰的下一场比赛将会面对哥斯达黎加队,这也是杰拉德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的第114场比赛。如果英格兰队在巴西还能多踢两场比赛的话,杰拉德将会超过贝克汉姆成为为英格兰队出场最多的球员。但显然,这个目标已经无法完成了。

    在负于乌拉圭之后,有媒体报道杰拉德萌生退意,而主帅霍奇帅在极力挽留。希望杰拉德至少能够为英格兰队效力至2016年欧锦赛。

    杰拉德说:“痛苦到现在还在折磨着我。在过去的几天里发生的事情让我崩溃了。我的脑子需要清醒一下,然后我才能做出重要的决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