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状元维金斯将披21号征战NBA 贾巴里-帕克锁12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2014选秀大会已经结束了,新秀们都各回各家。在球队敲定下,接下来就是挑选自己的球衣号码了。状元安德鲁-维金斯选了21号,而榜眼贾巴里-帕克则是选了12号。

  维金斯选了21号,一提到21号目前很多球迷第一反应会是马刺的蒂姆-邓肯,而此前凯文-加内特在森林里时期也穿过。骑士队历史的21号并不多,JJ-希克森在骑士三年就是穿的21号;韦恩-艾灵顿也在12赛季在骑士穿过。但骑士最近一个穿21号是谁?安德鲁-拜纳姆。

  密尔沃基已经给帕克召开了见面会,帕克展示了自己的12号球衣。雄鹿队的12号近些年都是一些“流浪汉”穿,杰夫-亚德里恩(上赛季穿的)、巴莫特、克里斯-麦克雷等球员。这次帕克选中了12号,这个号码会烙印在球迷的脑海里吗?

  此外,森林狼在13位挑选的扎克-拉文身穿8号拍的定妆照,第二轮第30位选中“大狗”罗宾逊的儿子格莱恩-罗宾逊三世穿22号。灰熊第22顺位选中的乔丹-亚当斯穿1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