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皇马购拜仁核心已达协议 2500万欧签约5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西班牙《马卡报》今天头版报道,皇马已经与拜仁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达成协议,后者将在今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银河战舰。

《马卡报》今日头版(《马卡报》官方推特截屏)

  《马卡报》今日头版(《马卡报》官方推特截屏)

  明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的克罗斯与拜仁的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克罗斯也曾私下表达过不续约的意愿,而此前也一直有消息称,曼联对拜仁核心颇有兴趣。不过从《马卡报》的消息来看,似乎皇马要捷足先登了,据报道,皇马已经与拜仁方面就克罗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5年。

  不过,由于克罗斯还在随德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消息并未得到两家俱乐部以及克罗斯本人的证实。而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束后,克罗斯也被记者问到了转会皇马的事,不过克罗斯并未做出正面回应,“我不能对媒体上说的内容全都做回应,现在差不多所有的俱乐部都被提到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