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成二队主教练 首度执掌教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1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齐达内将成为球队二队卡斯蒂亚征战下赛季,即2014-2015赛季的主教练,而这也是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首次执掌一支球队教鞭,上赛季曾他担任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团队中的助理教练一职。

  有趣的是,皇马在官方声明中使用的是齐达内的昵称“Zizou”。“齐祖今年已经担任了卡罗-安切洛蒂在一队的助理教练一职,他将会开启自己在皇家马德里职业生涯新的篇章。”声明表示,“他将会得到青年队教练圣地亚哥-桑切斯的辅佐,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布置这支预备队队伍的未来计划。”

  卡斯蒂亚在上赛季末从西乙联赛降级,不过如果萨拉戈萨与穆尔西亚因为俱乐部财政问题受到西班牙足协处罚的话,那么齐达内仍有希望率队在新赛季征战西乙联赛。

  此前有消息说,皇马有意培养齐达内在未来接管银河战舰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很显然,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一步步实现他的承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