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亚雷斯向基耶利尼“道歉” 发誓以后再不咬人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7月02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褚鹏)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昨天第3次发表声明,向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道歉,并第一次承认咬人行为。道歉声明得到了基耶利尼的回应。此前苏亚雷斯曾发表过两次声明,但遭到了众多非议。

  苏亚雷斯在道歉声明中写道:“在回到家里和家人相处了几天之后,我有机会平静下来,然后反思在6月24日乌拉圭与意大利比赛中发生的事。不管这件事在近期造成了怎样的结果,不管近期有怎样不同立场的声明出现,这些都不能影响和抹杀乌拉圭队的出色表现。事实的真相是,基耶利尼在碰撞中被我咬到,他的身体受到了伤害,基于上述事实,对于发生的事我深感后悔。我向基耶利尼以及整个足球大家庭道歉。我向世人发誓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行为。蒙得维的亚,2014年6月30日。”

  苏亚雷斯的道歉很快得到了基耶利尼的回应,意大利铁卫通过社交网络回应称:这些都过去了,希望国际足联能够减轻对你的禁赛处罚。

  在这次道歉之前,苏亚雷斯曾在6月28日晚两次发表声明,但都不承认故意咬人,而这一次对咬人情节也是轻描淡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