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马炮轰法国犯规丑陋 亲自展示惊魂一刻(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拉多纳对于马图伊迪的动作极度不满

  马拉多纳对于马图伊迪的动作极度不满

  北京时间7月2日,在昨天法国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尼日利亚球员奥纳奇在下半场被法国球员马图伊迪踩伤,当场被担架抬下了球场,随后只能乘轮椅离开。赛后,有关马图伊迪的这个动作引起了广泛争议,昔日球王马拉多纳公开表示,这个动作比苏亚雷斯的咬人还要恶劣。

  当时比赛进行到53分钟,尼日利亚和法国在中场进行争夺,马图伊迪在拼抢中一下踩到了奥纳奇的脚踝上。从慢镜头图片显示,由于马图伊迪的这一脚踩踏实在是力度太大,奥纳奇的脚与小腿直接形成了一个90度的弯曲度!但马图伊迪这个危险动作并没有让他被罚出场,当值主裁判只是给了一张黄牌予以了警告。

  对于马图伊迪的这个动作以及当值主裁的判罚,马拉多纳显得非常不满意。在他世界杯工作的电视台直播中,马拉多纳公开表示这个动作比苏亚雷斯的咬人还恶劣。还展示了奥纳奇被踩的瞬间,还有他赛后脚部被包裹的图片

  “裁判不可能没看到马图伊迪的恶劣动作,”马拉多纳说,“这要比苏亚雷斯咬人还要恶劣!”

  马拉多纳对于这个动作的态度非常明显,拿出已经被国际足联处罚的苏亚雷斯做比较更是可以体现其严重性。值得一提的是,在苏亚雷斯“犯案”之后,老马一直力挺苏牙。他曾在公开场合穿着写有“苏亚雷斯我们和你在一起”字样的t恤,还略带讽刺的说过“苏亚雷斯杀人了吗?国际足联为什么不把他流放到关岛去?”这样的话。此次再度提起苏亚雷斯,除了表达对于昨天那个动作的极度不满,也算是从侧面再一次为苏亚雷斯受罚鸣冤。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