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基德正式出任雄鹿主帅 总经理:打造总冠军球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02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雄鹿队在美国时间1日正式宣布杰森-基德出任球队主帅。

  为了得到基德,雄鹿队付出了2015年和2019年的次轮签,而基德将成为雄鹿队队史上第14任主帅。

  雄鹿总经理哈蒙德给了基德极高的评价。“当你列出一位成功主帅拥有的特质时,领导才能,交流能力和好胜心这些都会被提及。杰森就是用这些成为10届全明星球员,现在他将把球场上的成功带到教练席位上去。我们欢迎他来雄鹿,并期待在他手下能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41岁的基德上赛季执教篮网,率队打出44胜38负的常规赛战绩,常规赛排名东部第6,最终篮网止步东部半决赛。

  而基德的球员生涯非常辉煌,19年NBA生涯基德共10次入选全明星,获得1次总冠军,5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此外,他还有2枚奥运金牌。

  此外,基德的助攻数和抢断数都位列NBA历史第二位,107次三双位列历史第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