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雄鹿用次轮选秀权换基德 仅为其提供教练职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ESPN报道,雄鹿队欲用一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作为补偿,以得到贾森-基德的教练签约权。如果篮网队方面同意这项协议,基德将成为雄鹿队新任主教练。

  据消息源透露,雄鹿队欲用一个次轮选秀权换取基德的教练签约权,但篮网方面希望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如果篮网队同意,双方的协议就达成了;如果篮网队不同意,那雄鹿也不会让步,两队之间就没什么好谈的了,”消息源说,“雄鹿队能提供的只有一个次轮选秀权,但篮网想要首轮选秀权。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双方将决定这项协议能否达成。”

  消息源还表示,雄鹿队能为基德提供的仅仅是教练一职,而不会提供任何管理层方面的职位。雄鹿队无意招聘他人代替现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和副经理大卫-莫里以及戴夫-巴布考克,这三人的职位并无任何危险。

  据了解,雄鹿队老板马克-拉斯里和维斯-艾登斯已在当地时间周五与基德会面。会面期间,基德向老板们表态,称愿意接受这项工作。消息源透露,基德对执教一支年轻的重建队伍很感兴趣。尤其是雄鹿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摘到了潜力新秀贾巴里-帕克,这也让基德更加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消息源称,雄鹿老板希望得到基德是因为他有能力管理球星云集的篮网队并将他们带入季后赛。雄鹿方面认为基德在上赛季顶住了压力,让球队团结一致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在老板们的眼中,基德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年轻而优秀的教练,未来也可以成为一位厉行纪律的主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