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有意追加索尔戈塔特 联手德克打造欧洲组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3日《ESPN》报道,据了解内情的消息源透露,达拉斯小牛今年夏天不仅会积极追求卡梅罗-安东尼,对另一位即将恢复自由身的明星球员保罗-加索尔也怀有一定兴趣。

  消息源表示,小牛对加索尔的兴趣等级最终取决于价格。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下个月就将年满34岁,他上赛季的薪金高达1930万美元,预计新合同的金额会在此基础上有一定幅度的下滑。

  自从2011年夏天泰森-钱德勒离开球队转投尼克斯之后,小牛队在中锋位置上就一直有一个空缺无人弥补,而加索尔自然是一个理想的选择。除了加索尔之外,小牛队还对华盛顿奇才队的马尔辛-戈塔特有兴趣。早在2009年戈塔特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时,他们就曾对他发起过追逐,但最终魔术队却出人意料地匹配了他们之间达成的邀请合同,最终将他留下。

  对于第二次追逐戈塔特,小牛依然没有太大信心。因为相比之下,奇才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更能满足波兰铁锤在合同上的要求。而且在经历了一次成功的季后赛之旅后,奇才也非常想要保留住核心阵容,朝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今年夏天,小牛将拥有大概3000万的薪金空间,不过其中的一部分会首先用在德克-诺维茨基的续约工作上。这就意味着,小牛没有足够的空间再容纳两位大牌球星。消息源透露,小牛还对自由人前锋鲁尔-邓有意,尽管他过去两年总共缺席了75场比赛,健康状况值得担心。

  如果小牛真能签下加索尔,两位NBA历史上最顶尖的欧洲球员就将组成一对令人兴奋的组合。尽管已经过了巅峰期,上赛季加索尔仍然能为湖人贡献场均17.4分9.7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他也将成为诺维茨基搭档过的最全面的内线球员。

  当然,加索尔和诺维茨基的组合在防守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小牛大概会留下上赛季的主力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届时加索尔会在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来回切换,给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的轮换提供更多选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