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致敬传奇!65岁希帅最后一战 退休后转做评论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场最惨烈的战争,一场最可以昂起头离开球场的失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队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0-1惜败于阿根廷,遗憾的被淘汰出局。而更加让人心酸的是,这场比赛也将是瑞士国家队65岁主帅希斯菲尔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对阵阿根廷的赛前,瑞士队并不被人看好,因为不管是实力,还是地理位置因素,瑞士似乎都很难和强大的阿根廷抗衡。这支欧洲球队阵中并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球星,但是他们仍然有信心和强大的阿根廷来一场刺刀见红的拼杀,因为他们有希斯菲尔德这位神奇的主帅。而等到了实际的比赛中,人们发现瑞士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并没有落于太多的下风,相反,在比赛的上半场,是瑞士一度将阿根廷压的非常难受,并且有2次绝佳的机会取得进球。看起来,瑞士的战术非常具有针对性,这一切和老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前的周密计划是分不开的。虽然最终瑞士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有这样的表现,瑞士人完全可以抬起头离开球场。

  年轻的瑞士还是可以重来,但是青春已不再的老帅希斯菲尔德却没有机会再重新战斗一次,在赛前,人们已经得知,这场比赛将是其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在赛后,老帅的一番话更加让人心酸:“我只希望自己不再输球,我的执教生涯就这样结束了,我会去当足球评论员,因为那样就不会输球。”英雄迟暮的时候总是那样心碎,但是也很让人着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