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娃称和彭帅赛前准备充分 对下场比赛信心十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 2014温布尔登公开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科维托娃继续良好状态,以6-3 6-2横扫中国金花彭帅,连续五年闯进温网女单八强。谈到这场大胜,捷克人说赛前很重视这场比赛,作了充分准备,谈到下轮对手她也表示会认真对待,总之,2011年温网冠军现在信心爆棚,状态不错。        

  捷克姑娘非常重视和彭帅的这场比赛,“我知道她在草地可以发挥得很好,所以在和大威的比赛之后我想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体能上,但是我有两天休息时间,这无疑对我很有好处。”

  谈到比赛过程,科维托娃表示自己松弛有度,所以拿下了比赛胜利,“比赛中我比较放松,但也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我认为这点我把握得非常好,我的意思是,我在每一分都非常专注。比赛开始我们打得很接近,当我破掉她的发球局时,我感觉好多了,更加放松。我很高兴自己赢得了比赛,这非常重要。”


  当被问道本届温网三名捷克球员打进女单八强的原因时,科维托娃这样回答道:“我并不是很确定,我们都发挥得很好,否则我们不会在八强签表里。我认为萨法洛娃打球更有侵略性,斯特里科娃打法比较多变,网前的截击、切球都不错。所以我认为应该是草地更适合我们的打法吧。”

  谈到下轮对手斯特里科娃,前世界第二也是信心十足,不过仍会小心应对,“和同胞打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我在今年温网首轮比赛就和赫拉瓦科娃交手过。我和斯特里科娃交锋过很多次,相互也非常熟悉。当然了,对阵她的战术也会完全不一样,她和其他人打法不太一样,她喜欢上网,打法多变,所以我要做的就是保持比赛专注度。 我们还没有在草地上打过,所以我不知道这次交手会怎么样,虽然2011年我输过她,但是已经过去三年了,不能拿来作比较,我现在感觉自信心十足,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当然了,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