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詹皇未来两周内同看世界杯 科比亲自招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已经进入了激烈的淘汰赛阶段。更加激动人心的是,未来两周时间内,两位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科比-布莱恩特计划一起造访巴西并参加世界杯的相关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科比在近一个月内第二次造访巴西。6月上旬,这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就已经前往巴西感受世界杯的氛围,当时他还去现场观看了多场小组赛比赛。结束了那次巴西之行后,科比又携家人一起去欧洲的希腊旅游度假。

  据《迈阿密哨兵报》记者米歇尔-考弗曼透露,ESPN驻巴西站已经公布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计划在未来两周内一共前往巴西参加世界杯的相关活动。两位NBA当红巨星齐亮相,无疑将会引爆这项世界体坛盛事。除此之外,詹姆斯和科比的这次巴西之行很可能还会具有另外一层含义。

  近日,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秀”节目并接受采访,尽管目前不方便透露湖人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具体追逐目标,但是他承认其中不乏大牌。

  “如果你拥有像我们现在这样的薪金空间,为什么不去追逐他们呢?”

  库总同时还表示,届时他将会请科比亲自出面对那些自由球员进行招募。“这将由他决定。”当被问到在招募自由球员的过程中是否会得到科比的帮助时,库普切克这样说道,“球员之间一直都会交谈,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谁会给谁打电话。但是如果我能够问科比他是否愿意招募其他球员,而且我将会这么做,我会说:‘科比,你对这名球员怎么看?我们是这么看他的。你能给他打一个电话并帮助我们吗?他会非常乐意这么做。过去,他已经多次这么做过。”

  今年夏天,湖人队预计将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这两位大牌自由球员展开追逐。不久前有报道称,当时仍在希腊度假的科比在回复ESPN的短信中明确表示他在返回美国后将会和安东尼进行关于自由球员方面的交谈。此番借“世界杯”与詹姆斯同访巴西,科比可能将肩负着更加重要的使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