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内马尔大腿仍肿胀 求别伤!巴西现在不能没有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0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巴西球星内马尔的伤情没有好转,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确认内马尔的大腿仍然肿胀,能否在四五天的时间内把内马尔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是一个大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马尔的大腿肿胀可能会影响到他代表巴西队参加与哥伦比亚队的1/4决赛,一旦内马尔缺阵,将对巴西队造成致命打击。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作为巴西队内的灵魂球员,内马尔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的大腿仍旧肿胀。由于存在这个问题,内马尔能否代表巴西队出战对阵哥伦比亚的世界杯1/4决赛也就成为了一个疑问。在一场世界杯1/8决赛的比赛中,巴西通过点球大战艰难地以4-3淘汰智利队晋级8强。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他们将面对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

  在谈到内马尔时,斯科拉里直言:“距离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四五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得把内马尔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这是一个大问题,他的大腿仍然肿着呢。我记得我在执教葡萄牙队的时候,在比赛的第五分钟,荷兰后卫博拉鲁兹就伤到了C罗,后来他不得不离开球场十分钟以接受治疗。今天的比赛后,我就想起这件事了。有人说内马尔倒地太容易了,他才跌倒了三次啊。”

  虽然内马尔是否会参加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关键一战存在疑问,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直言这是历史上最不像巴西队的巴西队,只能靠内马尔、奥斯卡这样的球星灵光一现。内马尔对于巴西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位巴萨前锋已经在前4场世界杯比赛中攻进了4粒进球,占巴西队总进球数的一半。而在内马尔的巴西国家队生涯中,他已经在53场比赛中攻入了35球,对于巴西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球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