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巴耶重回首发中卫换将 萨尼亚豪言:目标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0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小组赛最后一轮因累计黄牌停赛的卡巴耶和患肠胃型感冒未出场的瓦拉纳此役将回归阵中,上场轮休的埃弗拉、巴尔武埃纳也将重回首发。两大中卫萨科以及科斯切尔尼之前都受到伤病困扰,但在周六的训练中科斯切尔尼已经回归,而萨科仍然只能进行个人训练,他能否出战对阵尼日利亚还有待观察。

  小组赛表现出色使球员信心大增,萨尼亚就放出了豪言:法国队不会再隐藏实力,目标争冠!萨尼亚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很有可能回到替补席,但他表示愿意为了球队做出牺牲:“很显然我渴望上场比赛,但我现在是法国队的一员,为了球队可以走的更远我愿意坐在板凳上。”

  本泽马的出色表现是这支法国队的定心丸,他将和吉鲁组成锋线。卡巴耶重回首发,科斯切尔尼将有可能顶替受伤的萨科成为首发中卫。

  预测阵容

  (4-4-2)

  门将:洛里

  后卫:埃弗拉 瓦拉纳 科斯切尔尼 德比希

  中场:马图伊迪 博格巴 巴尔武埃纳 卡巴耶

  前锋:本泽马 吉鲁

  伤停:萨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