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超囧一幕 太太太热啦!球迷全被太阳晒跑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0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火辣的太阳把球迷们都晒跑了

  火辣的太阳把球迷们都晒跑了

  荷兰与墨西哥的这场八分之一决赛在地处巴西东北海岸的福塔莱萨市卡斯特劳体育场进行。虽然地处海边,这里的天气却让人感觉不到丝毫凉爽。福塔莱萨和玛瑙斯是本次巴西世界杯所有举办城市中最靠近赤道的两个,也是气候最炎热的两个。据BBC记者的报道,这场比赛现场的温度已经达到了38.8度,湿度也有70%,高温高湿的天气让球员和球迷们都难以忍受。

  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裁判吹停了比赛来让双方球员补充一些水分,这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次官方暂停。此后看台上也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由于球场的顶棚不是封闭的,正午的阳光从球场上空直射下来,球场和看台的一部分都不幸地处在这片区域之内。从现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球场前排看台的球迷们由于受不了这样的阳光直射纷纷“逃离”了自己的座位,依然“坚守”在这片区域的寥寥无几。而靠上一些的座位虽然离球场较远却是一片爆满,这样的阴凉对球迷来说比近距离观看比赛要重要得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