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利确认双队长跳出合同 赞哈队为热火牺牲无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天发表声明,正式确认德维恩-韦德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均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神算子表示,期待接下来和热火的双队长坐下来商讨未来。

  热火三巨头都有权在美国时间6月30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前不久已经跳出,韦德等于是紧随他其后成为自由球员。

  “过去十多年,德维恩都一直是我们这支球队的支柱,我们希望他终身都是热火大家庭的一员,”莱利在声明中说。

  只有三巨头跳出合同,莱利才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吸引强援。而詹姆斯跳出合同之后,三巨头在南海滩上有过一次私下会面,无疑是对未来去向做了一个集体规划。据美国媒体得到的消息,波什随后也会宣布跳出合同。

  让人意外的是哈斯勒姆,铁血队长为了球队利益,再次做出了降薪表态。要知道,当年三巨头聚首,他就拒绝过其他球队的高薪。

  “过去11年,乌杜尼斯一直都是热火的心跳,为了让球队取得成功,他已经牺牲了无数次,他就是这支球队的象征,”莱利说。

  哈队的合同还剩一个赛季,年薪434万美金,他完全可以执行球员选项留队,但为了给球队创造薪金空间,他之前就说过,自己愿意降薪,哪怕是他最近两个赛季的机会越来越少。

  “我们期待跟他们以及他们的经纪人会面,一起商量我们的未来,”莱利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