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勒:对世界杯金靴不感兴趣 希望帮助德国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29日 0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尽管德国队球星托马斯·穆勒在巴西世界杯上已打进四球,与梅西和内马尔一起暂列射手榜头名,但这位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表示,比起再穿金靴,他更期望德国队最终捧杯。

  “我们有非常好的计划,球员们劲头十足,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我相信我们能走得更远,”穆勒说。

  德国队将于30日在阿雷格里港河滨球场与阿尔及利亚队展开16强对决。相较于进球,穆勒更看重比赛结果。“我对进球纪录不感兴趣,我已经拿过一次金靴奖,我更希望德国能拿冠军,这是我还没有拿过的。”

  4年前,穆勒初登世界杯赛场,以5粒进球荣膺金靴,同时还获得最佳新秀奖。如果他能在巴西赛场再度获得金靴,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位蝉联这一奖项的球员。

  此外,德国队36岁的老将克洛泽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金靴奖得主。他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德国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攻入个人第15个世界杯进球,追平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

  穆勒并未把克洛泽当成竞争对手,相反他还希望对方再进球创造新纪录,“他(克洛泽)跑动多、踢得好,我希望他进球越多越好,最好再穿金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