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第23轮综述-斯旺西2-0胜 雷米染红纽卡闷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斯旺西2-0力克富勒姆,水晶宫1-0小胜赫尔城。诺维奇与纽卡斯尔联队0-0互交白卷,比赛下半场雷米因与对方球员起冲突被直接红牌罚下。

  斯旺西 2-0 富勒姆

  第61分钟,斯旺西前场连续配合,博尼禁区弧顶回敲戴尔,戴维禁区前沿横推给谢尔维,谢尔维禁区外直接起右脚抽射,皮球直挂富勒姆网底,1-0。第75分钟,斯旺西前场德古兹曼边路任意球吊到门前,奇科小禁区右侧距离球门6米处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富勒姆球门右下角,2-0。依靠这场胜利斯旺西超越诺维奇、维拉积分榜上升至第10,富勒姆依旧在积分榜倒数第四(第17)。

  水晶宫 1-0 赫尔城

  第16分钟,查马克传球,庞琼禁区中路左脚抽射把球送入赫尔城球门右上角,1-0,庞琼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补时阶段麦克格雷戈因为恶意报复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水晶宫主场取胜拿到三分,赛季初期一直在积分榜垫底的水晶宫自从踏入2014年来成绩稳定,依靠本场比赛的主场三分水晶宫不但获得连胜排名也进一步提高,从此前的第16已经升至第14,距离降级区越来越远。赫尔城则落至第13,仅仅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比水晶宫高一位。

  诺维奇 0-0 纽卡斯尔联

  诺维奇和纽卡斯尔联队闷平90分钟互交白卷。与比赛相对沉闷相比,终场前两队的两张红牌成为仅有的亮点。第81分钟,主队布拉德利-约翰逊在防守雷米的过程中拉拽雷米并在身后有犯规动作,两人随后互相推搡,雷米气急报复用头顶约翰逊,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当值主裁在听了边裁的意见后同样对约翰逊出示直接红牌将其罚下。各得一分的结果让诺维奇依旧在积分榜第12名的位置,纽卡第八的排名也没有变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旺西 雷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