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维金斯自称与詹皇是绝配 感叹为加拿大创造历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用第一顺位摘下了安德鲁-维金斯,维金斯也成为了骑士过去4个赛季的第3位状元秀,维金斯在被骑士队选中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暑假将成为自由球员,骑士有机会迎回他们当年的当家球星,外界对于潜在的维金斯与詹姆斯的组合很感兴趣,骑士选择维金斯是否有助于詹姆斯回归呢?“我渴望胜利,如果詹姆斯也希望赢球的话,那么我们会是非常棒的搭档。”维金斯说道。

  “这对于多伦多、加拿大来说是一个大事件,现在我们拥有两个背靠背状元,这打开了加拿大的篮球之门。”维金斯说道。

  “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就一直在梦想着这一刻,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维金斯感慨表示,“我一直都希望成为状元秀,但他们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显得很不真实。”

  “我始终想要成为状元,不过我也知道,在选秀大会上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我现在期待和我的加拿大队友一起打球,安东尼-本内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维金斯说道,“这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们珍惜这样的时刻,家人都为我而骄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