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韩国11打10遭绝杀0-1比利时 1分垫底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0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3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赛事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展开韩国对比利时的较量,第44分钟,德福尔跺踩金信煜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7分钟,维尔通亨补射绝杀。90分钟激战,韩国队0-1不敌比利时,3场1平2负积1分垫底出局;比利时3连胜头名出线,1/8淘汰赛对阵美国队。

  韩国队在小组赛前两轮仅拿到1个积分,此战必须赢球才有出线可能;身高1米96的高中锋金信煜此战取代了朴主永,小组次轮被阿尔及利亚4次攻破球门的门将郑成龙也被金承奎替换。比利时以2连胜战绩提前出线后,此战就首发阵容进行了7个位置的轮换,阿扎尔、卢卡库与孔帕尼等核心均未首发。此战主裁判是与韩国同来自亚洲足球版块的澳大利亚人本杰明-威廉姆斯。

  韩国队在开局阶段即是前压冲击,中前场也展开了积极逼抢,比利时则围绕左路连续策动冲击;金信煜开场后首次争抢高点就吸引比利时双人夹击,登贝莱与金信煜头撞头出现伤情。第6分钟,韩国队一波冲击中两度在比利时禁区内摔倒申请点球,裁判没有理会。第8分钟,金英权争防守落点时抱住费莱尼被判定犯规,比利时任意球开出后右翼快速传中,金承奎飞身将球击出。2分钟后韩国队右侧任意球传至比利时禁区左侧,金英权小角度劲射打偏。

  第14分钟,孙兴民左侧反越位前插,但内切后处理犹豫错过战机;李镕右路再起传中被比利时防线化解。1分钟后比利时后卫范登博雷前场底线前一对一过掉尹锡荣,金英权奋力卡位令两人双双摔翻,裁判没有理会。第18分钟,费莱尼再度为比利时赢得任意球,维尔通亨远射打高。第20分钟,李青龙中场回传失误,费莱尼前传后米拉拉斯在越位位置启动形成单刀,边裁略显犹豫仍判定越位。

  在米拉拉斯个人持续拿球给韩国队禁区制造混乱后,比利时在第25分钟形成更具威胁的攻势——左侧界外球掷入禁区后,费莱尼头球摆渡向右侧,米拉拉斯攻门被尹锡荣封堵,皮球碰洪正好折线,无人盯防的梅尔滕斯已是在小禁区线前面对门将攻门,但其推射将球打高。第28分钟,寄诚庸左路远射打偏。1分钟后韩国队连续形成威胁攻势——具滋哲前场抢断后金信煜分球策动快攻,寄诚庸大力低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角球传中后金信煜高点又形成摆渡,登贝莱与隆巴尔茨门前争顶时险些出现乌龙,德福尔在门线上将球踢出;具滋哲禁区左侧再射又被范比滕封堵。

  第35分钟,洪正好与米拉拉斯拼抢中抱人犯规,比利时左侧任意球直接形成吊门效果,金承奎将球托出横梁。此后寄诚庸被判定犯规令韩国队非常不满,维尔通亨右侧任意球攻门被封堵。寄诚庸在赢得前场任意球后仍有抱怨情绪,被裁判给出警告。第42分钟,梅尔滕斯外围远射被金承奎没收。第44分钟场上突发变数——德福尔在中前场拼抢中双脚跺向金信煜,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上半场双方战为0-0。比利时半场控球率57%。

  必须努力进球的韩国队在易边后用李根镐换下韩国荣。人数占优的韩国队持续控球;第50分钟,登贝莱中前场逼抢寄诚庸犯规,其干扰韩国队开任意球领到黄牌。此后寄诚庸远射打高。第52分钟,李根镐禁区右侧快速趟球被库尔图瓦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后李青龙挑传门前,李根镐头球顶高。1分钟后李青龙禁区前攻门被范比滕挡偏出底线。第55分钟,比利时反击中费莱尼禁区内趟球后与洪正好腿部接触摔倒,裁判没有理会。

  第58分钟,贾努扎伊中路劲射被金承奎扑出;韩国队随即展开右路快攻,孙兴民大力传中形成吊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比利时连换两将,奥里吉与查德利换下贾努扎伊、梅尔滕斯。第60分钟,韩国队右侧角球传至门前,寄诚庸头球弹地减速被库尔图瓦没收。第64分钟,李青龙中场斜传策动攻势,孙兴民趟球内切在禁区前被维尔通亨铲断拦截。第67分钟,比利时右侧角球也形成攻势,费莱尼中路抢点头球顶偏。韩国队再做调整用金甫炅换下了金信煜。

  第72分钟,比利时右侧角球传入再次形成攻门,奥里吉头球蹭李镕头顶折线高出横梁,裁判判为韩国队球门球。1分钟后比利时反击中查德利禁区外攻门被洪正好挡出底线。此后韩国队接连由具滋哲与寄诚庸在禁区内外攻门,但均遭封堵。韩国队提前做出第3个换人调整,池东沅换下孙兴民。第77分钟,比利时取得入球——比利时中路传递本已被韩国队断下,但李根镐传球失误又被抢断,奥里吉禁区前大力攻门造成金承奎扑救脱手,维尔通亨前插补射破门,比利时1-0领先。

  第80分钟,金甫炅挑传比利时禁区左侧,李根镐快速前插后面对库尔图瓦挑射打高。片刻后韩国队渗透中具滋哲攻门又被比利时防线封堵,收官阶段比利时派出了阿扎尔。第89分钟,比利时任意球攻势中阿扎尔禁区右侧大力抽射,金承奎将球扑出。第91分钟,李镕右翼连续攻门接连被库尔图瓦与维尔通亨挡出;韩国队角球传入后,李根镐前点巧射又被库尔图瓦扑出。最终韩国队0-1落败。

  韩国队出场阵容:21-金承奎;3-尹锡荣、5-金英权、20-洪正好、12-李镕;16-寄诚庸、14-韩国荣(46分钟,11-李根镐);9-孙兴民(74分钟,19-池东沅)、13-具滋哲、17-李青龙;18-金信煜(66分钟,7-金甫炅)

  比利时队出场阵容:1-库尔图瓦;5-维尔通亨、21-范登博雷、15-范比滕、18-隆巴尔茨;19-登贝莱、16-德福尔;20-贾努扎伊(60分钟,17-奥里吉)、8-费莱尼、14-梅尔滕斯(60分钟,22-查德利);11-米拉拉斯(88分钟,10-阿扎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