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贝尔携利斯基进32强 布沙尔晋级纳瓦罗遭爆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0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比赛的争夺,种子选手大多成功闯关,9号种子——德国一姐科贝尔以6-2/5-7/6-1淘汰了本土一姐沃特森,19号种子利斯基6-3/7-5力擒捷克新秀卡-普利斯科娃,13号种子布沙尔、2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和24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也顺利晋级;15号种子纳瓦罗爆冷以6-7(12)/7-5/2-6不敌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遗憾止步次轮。

  9号种子科贝尔和本土一姐沃特森展开了一场遭遇战,首盘比赛德国姑娘进入状态迅速,她将对手的前三个发球局全部破掉,最终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又是德国一姐先破发,但是她先后错过了两次先破发的优势,结果在盘末阶段错过了宝贵的破发点,死里逃生的沃特森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科贝尔重整旗鼓,一上来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虽然沃特森在第四局回破,但自己的发球局毫无优势,科贝尔在第五局再度破发后轰出了love game保发,将对手逼入了1-5落后的绝境,最终沃特森挽救了多个赛点还是无力回天,科贝尔以6-1锁定胜利,顺利晋级第三轮。

  19号种子利斯基今天的对手是身高1.86米的捷克新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今年的马德里赛,当时利斯基苦战三盘险胜。普利斯科娃的发球出色,在草地也有较强的竞争力,今天比赛首盘双方都拿到了2次破发机会,经验丰富的利斯基全部兑现,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的形势比较胶着,前十局二人各破发一次以5-5战平;关键的盘末阶段还是利斯基的发挥更胜一筹,她连下两局以7-5锁定胜利,顺利挺进了女单32强。

  15号种子纳瓦罗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从未输给过低排名选手,本次比赛首轮她以横扫的方式淘汰了我国小花张帅;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近来也上升势头迅猛,首轮她就赢下了一场硬仗。今天的这场遭遇战中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首盘二人都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抢七局中迪亚斯以小分14-12险胜。第二盘纳瓦罗在5-5平后连下两局以7-5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还是小将迪亚斯的发挥更加稳健,她两度破发以6-2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46分钟艰难击败对手,首次参加温网正赛就打进了第三轮。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13号种子布沙尔以7-5/6-1完胜西班牙人埃斯皮诺萨,2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6-4/3-6/6-1力擒罗马尼亚好手贝古,24号种子菲利普肯斯6-2/6-1横扫了西班牙老将里诺,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6-3/6-7(4)

  /6-2险胜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美国新秀里斯克7-5/6-2完胜加拿大美女吉奥吉,连续两年打进了温网女单32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