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热火队有意前康大控卫 詹姆斯莱利都是他粉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ESPN选秀专家克里斯-福德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热火队正视图通过交易提升选秀顺位,他们希望能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获得前康涅狄格大学控卫沙巴兹-内皮尔。是的,在勒布朗-詹姆斯确定跳出合同之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提升阵容的计划正式开启。

  总决赛总比分1-4告负马刺队后,詹姆斯明确表示热火队各个位置都需要升级。联盟诸多高管纷纷表示,他们认为詹皇不会离开迈阿密。众所周知,詹姆斯是内皮尔的粉丝。今年4月NCAA决赛期间,LBJ在推特上写道,“今年乐透区,你不可能将其他控卫放在内皮尔之前。”与此同时,“神算子”也比较欣赏内皮尔。

  有线人告诉福德,总决赛结束后莱利特意观看了内皮尔的试训,并尽力说服其不要为其他球队试训。这样的话,热火队便能在首轮第26顺位选中内皮尔。但出现这样几率的可能性非常低,因为近几周内皮尔一直是热门人物;根据之前的预测,内皮尔应该会在首轮中段被摘走。

  据悉,第12顺位的魔术队、第15位的老鹰队、第16位的公牛队,以及第17位的凯尔特人队都在认真考虑是否选择内皮尔。如果上述球队都没选择内皮尔的话,还有第21顺位的猛龙队。还有莱利也知道,要想提升选秀顺位有不小的难度。目前,热火队仅有的交易筹码是第26顺位以及诺里斯-科尔。

  如果韦德和波什都跳出合同的话,那下赛季热火队仅有贾斯汀-汉密尔顿1人有合同在身。在韦德和波什正式确定是否跳出合同前,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一前,热火队无法将他俩卷入交易中。另一方面,热火队无法交易下赛季首轮签,因为如果这个首轮签在NO.11-30之间的话,将归属于骑士队。

  所以科尔、第26号签以及2017年首轮签是否足够吸引其他球队呢?有消息人士指出,公牛队和绿军都在寻求交易,所以他们可能会有些兴趣,其中公牛队想为德里克-罗斯寻找1个替补,但也许他们会有更好的选择。

  现年22岁的内皮尔,在大学第4年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18.0分5.9篮板4.9助攻1.8抢断的数据,是康大最终问鼎2014年NCAA冠军的最大功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