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兰多夫续约谈判陷僵局 黑熊或试水自由市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与队中内线大将扎克-兰多夫之间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在这样的背景下,“黑熊”正在认真考虑是否执行提前终止合同选项(ETO),让自己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有消息指出,过去几周兰多夫的经纪人雷蒙德-布洛德斯与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以及球队老板之间的谈判在稳定进行之中,不过近期双方出现了分歧,而且谁都不肯做出让步。沃神得到线报,分歧主要是续约合同的长度以及金额方面。据悉,灰熊队坚持续约3年,但兰多夫和他的团队更希望得到1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

  现年32岁的兰多夫下赛季年薪是1650万美元,他必须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现有合同最后1年的球员选项。如果“黑熊”最终跳出合同的话,他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在此之前,兰多夫曾明确表示他愿意在孟菲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灰熊队方面也希望与“黑熊”续约,只是现阶段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有消息指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兰多夫更倾向于跳出现有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兰多夫肯定会在休赛期离开灰熊队,双方之间的谈判仍将继续。

  刚刚结束的13-14赛季,兰多夫一共打了7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17.4分10.1篮板2.5助攻的数据。“黑熊”率领灰熊队在常规赛取得50胜,季后赛首轮他们将雷霆队逼至抢七,可惜抢七战兰多夫遭到联盟禁赛,最终灰熊队以总比分3-4遭到淘汰。

  在灰熊队效力的5年时间里,兰多夫一共2次入选全明星。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兰多夫一共在联盟混迹13个赛季,在所打的845场常规赛中,有696场首发,场均出场32.0分钟有17.2分9.4篮板1.8助攻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