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穆里尼奥欲挖皇马三悍将 或用拉米雷斯换魔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皇马打算引进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增强中场防守强度,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同意这笔转会,但前提是皇马愿意放行莫德里奇。

  该媒体称今年欧冠冠军愿意出价2700万英镑求购蓝军中场悍将拉米雷斯,穆里尼奥则回应称他可以考虑皇马的报价,但前提是切尔西能够得到皇马中场组织者莫德里奇。其实莫德里奇一直是切尔西追求的球员,当初他离开热刺时蓝军就对其有意,只是克罗地亚人更愿意投奔皇马。

  此外,切尔西还对皇马的后防大将瓦拉内有意。在巴西悍将大卫路易斯高价转投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后,切尔西需要一名新的球员顶替路易斯的位置。此外,切尔西也对波尔图中卫埃利克姆-曼加拉有兴趣。

  2012年8月,莫德里奇以3000万欧元加浮动500万欧元身价转会至皇马。穆里尼奥执教过皇马,所以对莫德里奇非常熟悉。在法布雷加斯已经加盟切尔西后,穆里尼奥还对莫德里奇有兴趣,说明他对球队目前中前场进攻组织梳理不够满意。本赛季切尔西未能问鼎英超,和球队进球乏力有很大关系,一方面是前锋不给力,另一方面也和中前场缺少创造力有关。

  此外,据《caughtoffside》报道,穆里尼奥还对皇马中场防守悍将赫迪拉很感兴趣,希望德国人能够来到切尔西和马蒂奇组成一个强大的中场。不过阿森纳同样也希望引进赫迪拉,温格希望引进一名防守型中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