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湖人队有意追逐洛瑞 洛杉矶或与热火争小钢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4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N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在今年夏天,湖人将会去追逐凯尔-洛瑞,从而去升级控卫位置。

  在2013-2014赛季中,湖人表现不佳,最终无缘季后赛。从此前情况来看,控卫依然是湖人的一大软肋,尽管拥有像纳什这样的球员,但是由于受到伤病和年龄等因素困扰,他并未打出理想的水平。

  据悉,在今年夏天,湖人将会去追逐洛瑞。洛瑞在2013-2014赛季效力猛龙期间,发挥出色,在场均36.2分钟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7.9分7.4次助攻4.7个篮板。

  对于猛龙而言,球队显然很希望能留下洛瑞,而洛瑞也曾表达过类似想法,但是这并不妨碍其它球队对洛瑞表现出兴趣。洛瑞今夏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考虑到洛瑞此前的表现,他在今年夏天有望获得一份年薪约为1100万美元的合同。曾有消息源称,洛瑞届时希望能获得一份薪金丰厚的合同,然而对此,猛龙方面则有所犹豫。

  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队内今夏有多位球员合同到期,包括加索尔等人都是如此,这也意味着球队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引进心仪球员,包括安东尼、詹姆斯等球星都与湖人传出过“绯闻”。

  如果湖人接下来能引进洛瑞,那么这毫无疑问有助于球队提升实力,从技术特点来看,洛瑞也很适合如今的湖人。如果他能加盟湖人,那么将会为科比分担攻防两端的压力。

  除了湖人之外,热火也是洛瑞的一大潜在下家。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人士称,洛瑞与热火彼此之间都很有兴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