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拉德称状态慢热导致输球 否认李娜出局有影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0日 2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0日(当地时间30日)消息,法网女单赛场再爆冷门,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两个4-6不敌克罗地亚小将汤姆贾诺维奇,止步第三轮。拉德万斯卡赛后表示过于慢热是导致输球的主要原因。

  “今天不属于我。我太慢热了,首盘很快1-5落后。不过我并没有放弃,差一点就能后来居上,只不过没能如愿。我有过机会,但没能抓住,这让我付出了比赛失利的代价。”波兰姑娘同时给予了对手肯定,“她今天发挥得很好,发球做得很好。即便是很重的球,也能发得很有力。同时,她在底线的表现也很稳定,移动很不错,加上切削、上旋等,所有环节都做得很好。”

  法网算不上拉德万斯卡的福地,她在这里的最好成绩也只是进入八强。不过随着小威廉姆斯和中国一姐李娜的意外过早出局,拉德万斯卡是否想过可以更进一步呢?“前两号种子的出局并不意味着3号种子就能获胜,这是愚蠢的说法。不管谁还留在签表里,都有机会。如果你发挥得好,自然就会获胜。只是我今天的发挥不够理想,没法赢得胜利。”

  最后,拉德万斯卡否认了头两号种子出局对自己有所影响。“签表范围很大,现在比赛才第三轮,我不认为谁出局或晋级会对他人产生影响。现在还只是第一周。等到第二周可能会有影响,但不是现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