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8:25直播温网首日 金花彭帅出战 李娜战NO.17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3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公布正赛首日赛程,备受期待的中国金花李娜亮相中央球场,将会迎来波兰选手卡妮亚的挑战。另外一朵金花彭帅则是在12号球场,对阵英国本土选手孔塔。除此之外,女单赛场的另一焦点是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这是她因伤缺席数月后复出的首个大满贯赛事。而在男单赛场,英国希望穆雷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将登场出战。

  6月23日  18:25-23:44  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1 >>>>>直播入口   

  18:25    彭帅VS孔塔    >>>>>直播入口

  22:00     李娜VS卡妮亚   >>>>>直播入口

  穆雷VS戈芬 (中央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3日晚20时)

  去年温网,穆雷结束英国人对于本土温网男单冠军长达77年的等待!然而当他以卫冕冠军身份再次来到全英俱乐部,陪伴着他的不再是熟悉的伦德尔,而是法国昔日名宿毛瑞斯莫。本赛季,穆雷至今还没有冠军入账,尽管法网跻身四强创造佳绩,但是随后女王杯止步16强,显然他和毛瑞斯莫的合作还需要加强。首轮比赛,穆雷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4位的比利时人戈芬,后者在温网的最佳战绩是2012年跻身第3轮。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显然穆雷获胜的几率非常大,而他也需要这样的对手,以赛代练更快找到状态。


  法网首轮爆冷出局后,李娜没有选择任何热身赛事,直接赶赴全英俱乐部出战温网。上赛季,金花一姐法网止步第二轮,最终在温网获得八强的成绩。此番以二号种子领衔下半赛区,李娜首轮的对手是波兰小将卡妮亚,后者目前世界排名只有175位。尽管排名不高,但是能够通过资格赛三轮考验,已经证明卡妮亚具备不俗的实力。经过法网一轮游的尴尬,相信李娜对阵卡妮亚时,会提高警惕爆发出更高的能量。尽管大满贯第一轮很难打,但是只要李娜能够保持稳定性,相信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并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德约科维奇VS格鲁贝夫 (中央球场第三场 预计北京时间24日0时)

  法网未能实现全满贯荣耀,塞尔维亚天王的重心,转移到温网赛场,在草地赛场,他并不怵任何对手。首轮比赛,小德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格鲁贝夫。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两次交锋,小德两战皆胜保持着绝对优势。尽管这是双方首次草地对决,尽管小德是“零热身”空降全英俱乐部,但是相信依靠更胜一筹的实力,头号种子获胜应该没有悬念。

  阿扎伦卡VS卢西奇 (1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3日晚20时)

  印第安维尔斯赛事首秀出局后,阿扎伦卡就始终高挂免战牌,前不久也是缺席法网角逐,如今,白俄罗斯姑娘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八位。来到草地赛季,阿扎伦卡终于宣布复出,但是伊斯特本赛复出首秀遭遇逆转。来到全英俱乐部,阿扎伦卡首轮对阵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08位。两位选手唯一的次交锋,就发生在2010年温网,当时阿扎伦卡直落两盘获胜。本场比赛,阿扎伦卡尽管优势更足,但是久违赛场缺少系统热身,白俄罗斯人很可能遭遇冷门。

  A-拉德万斯卡VS米图 (2号球场第四场 预计北京时间24日凌晨1时)

  曾经的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只是在印第安维尔斯跻身决赛,缺乏足够的拿得出手的成绩。法网止步第三轮后,波兰姑娘出战伊斯特本赛,结果却在首轮遗憾出局。不过查看其前两年的战绩,却发现前两年A-拉德万斯卡也在伊斯特本赛首轮出局,但是随后在温网分别跻身决赛和四强。本届赛事,波兰人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在第205位的罗马尼亚90后米图,显然后者无法阻挡A-拉德万斯卡的前进步伐。

  彭帅VS孔塔 (12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3日晚18时30分)

  本赛季彭帅女单赛场表现并不理想,此前法网公开赛更是首轮出局。而来到草地热身赛季,伊斯特本赛上天津姑娘两盘不敌维斯尼娜,再次遭遇到一轮游的尴尬。翻看彭帅的温网战绩,她曾经两次跻身16强,显然具备不俗的草地竞争力,关键就看彭帅能否真正发挥出水准。首轮比赛,金花对手是本土选手孔塔,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09位的。两位选手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孔塔两盘击败彭帅。对于彭帅而言,首轮想要过关,一方面需要及时调动自身的状态,另一方面则是需要克服对手的主场优势。如果能够做到这两点,天津姑娘还是有希望闯过首轮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