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托奥战巴西无缘首发 喀麦隆无压力面对最后一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喀麦隆队队长埃托奥将不会在对阵巴西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首发出场。这一结果将会让喀麦隆队对阵巴西的比赛更加艰难。

  喀麦隆队教练芬克表示埃托奥还没有从之前对阵克罗地亚的膝伤中恢复,因而无法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喀麦隆在第二场小组赛中0比4惨败给克罗地亚队,同时也宣告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提前出局。

  主教练芬克表示尽管喀麦隆已经小组出局,但是他仍希望喀麦隆的球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让球队能够抬着头离开巴西。

  本组中,巴西和墨西哥队同积四分,巴西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第一。克罗地亚以3分位列第三。最后一轮,对于巴西队来说只要不大比分输给喀麦隆,那么他们就将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克罗地亚将与墨西哥就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生死之战。

  赛前,巴西队队员对本场比赛表现的还是很谨慎。这将是他们自2003年来首次和这只非洲球队交手,而当时在联合会的比赛中非洲雄狮1比0击败了巴西队。

  喀麦隆队主教练表示:“在主场作战,巴西队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对巴西队来说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他们需要胜利确保小组第一,这让他们背负着压力。而我们则毫无压力,我们需要的只是在比赛中好好展现喀麦隆足球。对于小组出局我们非常失望。面对最后一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情去享受这场比赛,我们要向世界球迷展现喀麦隆足球的风采,维护喀麦隆足球的荣誉。”

  喀麦隆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完全没有1990年世界杯震惊世界的状态。1990年世界杯喀麦隆在揭幕战中战胜了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并最终打进了当届世界杯的四强,令世界为之一振。

  本场比赛,亚历山大-宋因为对阵克罗地亚的红牌,也将无法出现本场比赛。主教练芬克表示虽然埃托奥因伤将不能首发,但是可能会替补登场几分钟。这是喀麦隆队本届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年龄问题,埃托奥很可能无法再参加下一届世界杯,因而这可能会是埃托奥在世界杯舞台上的绝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