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恒大与吉拉迪诺转会谈崩 埃托奥成恒大B计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9日 2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吉拉迪诺恐无缘恒大

吉拉迪诺恐无缘恒大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能否加盟广州恒大是近期中超转会市场的焦点,根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报道,广州恒大的代表与吉拉迪诺的经纪人举行了会谈,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广州恒大的另一个选择是喀麦隆球星埃托奥。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7日,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吉拉迪诺转会的最新消息,里皮要在6月18日举行的一场会谈上试图说服吉拉迪诺选择加盟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上,意甲热那亚正在和广州恒大商讨吉拉迪诺的未来。这名前锋很喜欢这家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与热那亚的谈判进展顺利,但似乎没有充分的理由让吉拉迪诺转会到中国,他还不相信来中国踢球是正确的选择。里皮试图说服吉拉迪诺,让他相信加盟恒大对他来说是正确的选择。然而,迪马济奥6月19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表明,广州恒大的代表与吉拉迪诺经纪人之间的会谈没有取得实质性成果,双方讨论了合同细节,但没有达成协议。吉拉迪诺还没有被说服,他还没有接受一个远离意大利、到中国踢球的机会。显然,里皮试图说服吉拉迪诺还没有取得成功。不过,迪马济奥也指出,广州恒大尤其是里皮在等待他,广州恒大的另一个选择是埃托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一事并不顺利。近日,另一位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里皮不惜一切代价要签下吉拉迪诺,吉拉迪诺对恒大的提议颇为动心,热那亚、广州恒大、吉拉迪诺三方已经就转会基本达成一致。显然,与恒大主帅马塞洛-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私交甚笃的迪马济奥相比,佩杜拉消息的准确性要低一些。不过,即便里皮确实想要把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带到中国,还需要为吉拉迪诺腾出一个外援名额,毕竟恒大现有外援名额已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