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维深思熟虑终别巴萨 三队长离去一代王朝谢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0日 1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中场大脑哈维已最终决定要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据透露,哈维是在反复考虑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他认为现在是结束他在巴萨职业生涯的最好时机,并将尽快向球迷宣布这个消息。

  哈维11岁进入巴萨青训营,17岁代表巴萨B队出场,18岁进入巴萨一队并一直效力至今。可以说,是巴萨培养了哈维,而哈维也将自己最辉煌的青春奉献给了巴萨。

  巴萨队长透露,他本想等到世界杯结束后再宣布他的决定,怎料卫冕冠军西班牙遭遇滑铁卢,小组赛两战两负提前出局,这也加速了哈维宣布他离队的消息。

  至此,巴萨的绿茵场今夏已经告别了他们三位队长:门将巴尔德斯、后卫普约尔和中场的哈维。他们三人曾共同见证了巴萨的强盛辉煌,在当打之年一起带领球队完成了六冠王的伟业。而如今,他们纷纷离去,也让我们告别了那个属于他们的巴萨时代。

  宣布告别后,巴尔德斯将会前往法甲摩纳哥继续球员生涯,而普约尔则会进入巴萨俱乐部的管理层任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