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紫百合官方宣布买断飞翼 巴萨无缘哥伦比亚大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0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在昨天可谓是双喜临门——他首发出场帮助哥伦比亚2-1力克科特迪瓦,已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巴西世界杯16强,而他上赛季所效力的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买断夸德拉多的另一半所有权,这位边路好手的归属问题终于有了着落。

  之前佛罗伦萨与乌迪内斯各拥有夸德拉多的一半所有权,只是过去两个赛季夸德拉多代表佛罗伦萨效力。而夸德拉多的出色发挥(参加79场比赛打入20球送出18次助攻)为其赢得了包括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等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关于夸德拉多的转会传闻在世界杯期间也是沸沸扬扬。佛罗伦萨当然是打算留住夸德拉多,但只要乌迪内斯还拥有夸德拉多的另一半所有权,佛罗伦萨的态度就未必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未来的不确定无疑也会影响夸德拉多在世界杯上的专注和发挥。

  好在这些纷扰都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被终结,佛罗伦萨从乌迪内斯手中买下了夸德拉多的全部所有权。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佛罗伦萨主席安德烈-德拉瓦莱其实已经放出风声:“好消息很快就会到来,我们将‘掌控’夸德拉多。我们的目标就是买下他的全部所有权,而我们已经成功了!”没过多久,佛罗伦萨便通过官网发布通告,宣布完全买断夸德拉多。“佛罗伦萨证实与乌迪内斯就夸德拉多所有权的问题达成了一致,佛罗伦萨买断了夸德拉多。”紫百合在通告中表示。

  佛罗伦萨并没有透露夸德拉多的转会费和个人待遇等问题,《慢镜头》则透露说紫百合与夸德拉多重新签订了一份合约,哥伦比亚人的税后年薪在230万欧元左右,佛罗伦萨此举无疑是希望抵抗住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对夸德拉多的“骚扰”。而在被佛罗伦萨买断后,夸德拉多也发表了简短的声明:“现在我专注于世界杯,我希望能随着哥伦比亚走得尽可能的远。但佛罗伦萨能够买断我依然让我非常地高兴和自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