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下季NBA各队球衣将改版 经典logo从胸前移背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0日,今天夏洛特黄蜂队(原山猫队)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的球衣,不过和之前的队服相比,NBA联盟的那个经典logo已经不在球衣原有胸前位置,而是出现在了球衣背部球员名字的上方。

  根据ESPN的消息透露,夏洛特黄蜂队并不会是唯一一个将NBA标志改到球衣背部的队伍,在下个赛季也就是2014-15赛季,联盟中所有的球队都将会把NBA的logo放到球衣的背部。联盟的一位官员对此表示,logo在球衣位置上的变化是统一调整,但对于联盟这么做的用意,这位官员拒绝透露。

  2013-14赛季中,有18支球队在球衣背后球员名字的上方都印着自己球队的标志,在下个赛季,这些标志将全部会被NBA的标志所取代。而从黄蜂队新发布的球衣来看,在新发布的三件球衣中,有两件将原本正面的“夏洛特”的字样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黄蜂”的队名,要知道在NBA中,多数球队会在客场球衣上印上城市名。

  黄蜂球衣样式上的变化引起了外界的注意,很多媒体都认为这和萧华一直所酝酿的球衣广告有很大关系,将NBA的logo从正面去除,将会腾出空间留给广告商,毕竟到了现在,NBA的标志已被球迷们所熟知。

  在其他体育项目上,欧洲的足球联赛中,绝大部分球队的球衣上都印有商业广告,这样的球衣样式已经被很多球迷所接收,而在亚当-萧华来看,这对于NBA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商机。在此之前,萧华还曾透露说,几乎所有的赞助商都希望NBA能够允许赞助商在球衣上投放广告,如果这一想法被通过,这项收益可以让联盟一年多挣1亿美元。

  在1969年的时候,NBA联盟率先将联盟的标志印制在了球衣上,而这也是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中第一个这样做的联盟,在此之后其他三个体育联盟竞相效仿。现在,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和北美冰球联盟的logo标志都出现在球衣的领口处,而美国职棒大联盟的logo标志和NBA最新的位置一样,出现在背部球员名字的上方。

  不过现在北美的四大体育联盟都没有在球衣的胸前投放过广告,而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更是明确表示了不投放球衣广告的可能,现在来看,NBA又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联盟,不知道萧华的这一做法会不会也引来其他联盟的效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