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凯尔特人觊觎阿西克 格林+选秀权换火箭白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一直都在考虑引进阿西克,同时球队有意打包格林和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希望能为球队带来第三位巨星级球员,从目前来看,火箭首先要做的就是腾出薪金空间,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需要通过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来完成这一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霍华德加盟之后,联盟中就不断传出有关阿西克的交易流言,其中凯尔特人就是他的潜在下家之一。从现有情况来看,凯尔特人仍在觊觎阿西克。

  从现有情况来看,凯尔特人有可能会考虑在选秀日之前交易得到阿西克。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开始认真评估阿西克是否会在球队未来的球员名单中。

  此前有报道称,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一大任务就是升级球队中锋位置。自从加内特离开球队之后,凯尔特人一直都在寻找一位有较强抢篮板球能力的防守型内线。显然这正是阿西克的特质。

  据悉,凯尔特人方面打算用格林和选秀权打包的方式,来交易得到阿西克。此前火箭迟迟未送走阿西克的一大原因在于,球队方面要价太高,不过如今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有球队官方送出报价,那么莫雷或许会很容易去接受。

  从技术特点来看,阿西克很适合目前的凯尔特人。球队内线缺少一位像阿西克这样的防守型中锋,在2012-2013赛季中,阿西克场均能贡献10.1分11.7个篮板1.1次封盖,如果阿西克能加盟凯尔特人,那么他与萨林杰等人的配合将会不错。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交易成功,那么他们将会腾出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比如詹姆斯和安东尼。除此以外,格林的到来,将会有助于火箭升级四号位。

  从此前情况来看,大前锋位置仍是火箭的一大软肋,尽管琼斯表现不俗,但是如果是要在短期内冲冠的话,那么琼斯显然还无法满足球队要求。与琼斯相比,格林的能力显然更胜一筹。在2013-2014赛季中,格林场均贡献16.9分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1.2%和34.1%。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