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斯特本赛丹麦甜心草场再胜 携科维托娃晋级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暨伊斯特本公开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8号种子、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以两个6-3轻松击败美国球员斯蒂文斯,顺利晋级八强。

  在法网首轮出局后,稍事调整的沃兹转战草地赛场。伊斯特本赛首轮比赛中,丹麦人就以7-5/6-4强势战胜了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而对手斯蒂文斯在首轮也轻松战胜法国的加西亚。本场比赛是两人的第5次交锋,此前4次中沃兹尼亚奇均两盘取胜。

  沃兹尼亚奇五年前曾在伊斯特本夺冠。在草场上重新找回自信的丹麦甜心本场比赛发挥稳定,两盘比赛都率先破发,一发得分率达到75%,而斯蒂文斯却是失误不断。最终丹麦甜心仅耗时66分钟就结束战斗,顺利晋级。8号种子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此前逆转战胜阿扎伦卡的意大利球员吉奥尔吉。后者次轮中以1-6/7-5/7-5再次逆转战胜了本土球员孔塔。吉奥尔吉曾在去年美网战胜沃兹尼亚奇。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俄罗斯人马卡洛娃以6-3/6-3击败同胞帕夫柳琴科娃;5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以7-5/1-6/7-6(3)艰难战胜法国选手科内特;美国小将戴维斯以6-3/6-3轻松战胜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其同胞凯斯两抢七击败维斯尼娜,同样晋级八强。另外本土球员沃特森和2号种子、捷克球员科维托娃也同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