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斯特本赛头号种子告负 三号四号种子首秀出局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总奖金额为403,950欧元的ATP250赛英国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结束男单第二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少年拉奥尼奇遭遇冷门,连丢两盘以2-6/6(7)-7不敌克罗地亚好手多迪格。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三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同样首秀出局,以5-7/3-6输给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此外,四号种子摩纳哥也是两个4-6输给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

  拉奥尼奇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是男子网坛新生代的领军人物。90年出生的加拿大少年,以强势的发球和犀利的底线进攻闻名网坛。本届伊斯特本赛事,拉奥尼奇以外卡选手身份参赛,成为赛会头号种子并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第二轮比赛,拉奥尼奇对手是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2011年巴塞罗那红土赛,多迪格曾经鏖战三盘淘汰拉奥尼奇。

  首盘比赛,拉奥尼奇发球状态低迷,ACE球对比竟然1-4落后于多迪格。同时,一发得分率方面,拉奥尼奇66%-71%处于下风,而且二发得分率也是落后对手38个百分点。多迪格把握住机会,整盘逼出两个破发点并且全部兑现,两度破发后以6-2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有着八记ACE球,多迪格尽管二发得分率落后对手4个百分点,但是一发得分率超过14个百分点,最终双方凭借着出色的发球局表现,各自6次保发进入抢七大战,最终伊斯内尔以小分7-9落后,遗憾吞下首秀出局的尴尬。

  “前驸马”首轮仅丢五局淘汰马托塞维奇,第二轮遭遇三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双方此前有过六次交锋,斯泰潘内克五胜一负占据优势。首盘比赛,“前驸马”开局确立领先优势,并且牢牢掌控将优势化为胜势,直落两盘以7-5/6-3赢得胜利。同样出局的还有四号种子摩纳哥,首盘比赛,摩纳哥发挥略显慢热,特别是发球局数次遭遇考验,最终菲-洛佩兹把握住唯一的破发点机会,实现关键破发后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较量,依然是菲-洛佩兹占据优势,凭借着盘末阶段的关键破发,以6-4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闯入第三轮。

  此外,其他场次的男单第二轮角逐,八号种子弗格尼尼经过抢七苦战,以6(6)-7/6-2/6-2逆转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发挥出色,以6-4/6-0送蛋完爆同胞阿尔贝托-拉莫斯;澳洲坏小子托米奇激战1小时53分钟,以6-2/5-7/7-6(4)淘汰法国老将贝内特乌。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伊斯特本赛
  • 种子
  • 出局
  • 网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