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诸强求购恒大过剩国脚 建业盯赵鹏富力要李健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已经又引进于汉超、李学鹏这两名国脚级球员的广州恒大已经明显人员过剩,据了解,现在有长春亚泰,广州富力,河南建业,江苏舜天等中超球队及中甲重庆力帆,成都谢菲联等多家俱乐部向恒大提出了购买或者租借球员的意向,包括彭欣力、秦升、冯仁亮、李建滨、赵鹏等球员有可能会在二次转会期间离开恒大。

  自从当年恒大进入足球圈后,就开始大面积地引进国脚级球员,几乎每一年的转会市场上,都有国字号球员被恒大购入。在刚刚引进了于汉超、李学鹏两人之后,恒大的国脚级别球员已经多达18人,甚至很多球员都无法进入替补席,只能参加预备队联赛。

  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中超俱乐部以及中甲的球队也纷纷恒大提出能否购买或租借这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这样对球员本身也是一件好事。目前在恒大的板凳席上,有包括赵鹏、秦升、冯仁亮、李健滨、彭欣力等多名球员在联赛之中几乎没有过出场机会,这些球员也是其他俱乐部的重点求购、求租对象。据了解,有长春亚泰,广州富力,河南建业,江苏舜天等中超球队及中甲重庆力帆,成都谢菲联等多家俱乐部向恒大提出了购买或者租借球员的意向。

  在这些球员之中,秦升最有可能被送到大连阿尔滨,本身秦升也是大连籍球员,不过也有其他中超俱乐部对秦升的能力非常认可,不排除被截和的可能。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河南建业则希望得到当年自己俱乐部卖到恒大的赵鹏,广州富力没有引进成李学鹏则希望能够从恒大得到另一名年轻中后卫李健滨,长春亚泰与江苏舜天则有意冯仁亮,而中甲的成都谢菲联队则希望租借彭欣力。

  不过,这些球员到底谁能够转会成功,一方面取决于主教练里皮的拍板,如果里皮认为哪名球员不能放,则铁定无法转会。同时一方面还需要看对方俱乐部与恒大、球员的谈判结果。在这些球员之中,有的球员到了年底就将成为自由身,所以恒大特别着急出手的还是这部分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