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战来临波什斗志昂扬 称热火将赢下第五场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ESPN报道,马刺队距离他们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只差一场胜利,但热火中锋克里斯-波什却坚称马刺不会赢下第五场比赛。

  “我们不会就此倒下,我们将赢下第五场比赛,”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打出应有的表现,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赢下这场比赛,就是这么简单。”

  当被问到是否保证球队能获胜时,波什表示:“我不在乎什么保证,我们只是会赢下这场比赛。”

  马刺队是NBA历史上第32支在总决赛中取得3-1领先的球队,而之前的31支球队无一例外都获得了总冠军。而在此前的采访中,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历史就是用来打破的”,他还认为热火将会是那支创造历史的球队。

  虽然热火众将斗志高昂,但他们若想创造历史就必须要取得三场连胜,并且还要面对仅剩下一个主场的不利局面。在此前的比赛中,马刺在客场连赢两场,且净胜分都在15分之上。对于热火队来说,卫冕确实相当困难。

  NBA总决赛第五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8点进行,马刺将在主场迎战热火,而热火队能否打破困境反败为胜就在此一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